close

最新戰況!
昨天去運動館踩滑步機消耗掉1000大卡卡路里,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我不是故意要破紀錄的,是滑步機整我,重頭到尾,整整50分鐘阻力一直都是最大
的,一點點下降都沒有,害我一整個汗流浹背的。
但是會累嗎?很奇怪的,昨天踩竟然不會很吃力。明明我星期一去踩時還很喘很痠的
說....或許是因為看到我旁邊那個女孩子以極誇張的姿勢在踩滑步機的關係吧!
看的我替她覺得累,所以相反地我自己卻沒那麼累。

說到那個女孩子,這一兩個禮拜去運動館時,發現多了些女孩子很努力地在運動。那
個拼命的勁,連我都認輸。
除了這個女生,還有兩個新面孔,運動的時數也是很恐怖的。
昨天我洗完澡出來,那兩個女生剛好也在準備要進去洗澡,就聽到他們在討論
A:我好餓喔!可不可以吃炸雞?
B:不行,回家只能吃水果。
....

然後我就知道,她們都是在減肥。

是的,我想,春天又要來臨了,所以女孩子們又開始忙著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