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年後再上卡踏的,但這一天在鐵騎晃呀晃,突然心血來潮就說我要上卡踏。於是燒雞就拿出之前幫我搭配好的105卡踏和Shimano卡鞋,然後阿國就幫我換卡踏、弄卡鞋。弄好後,還得調整。所以我生平第一次穿著卡鞋騎上a-mu在訓練台上踩呀踩!嗯,還不太習慣啦!自己有點發現右腳真的會習慣性外八。

全程,KUMA一直盯著我。我一直以為我在腳踏車上應該是安全的。
沒想到,.....我還是讓KUMA得逞,他竟然還是往我身上撲來。(臉上好幾條黑線...)

P.S. 昨天KUMA的媽媽回來了,我去鐵騎時,心裡按爽,耶~KUMA不會再撲上來了。
沒想到,KUMA只是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他選擇在我踩了45分腳踏車,下了訓練台,全身
濕答答時撲上來,把我整個人給撲進了鐵騎的倉庫,甚至還喊救命。...我的形象毀
了。

(照片感謝筱亭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