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晚去大潤發買了洗衣精(已經完全用完,沒庫存了 >"<),還有威猛先生通樂、用
一次就丟的手套、菜瓜布和木漿合為一體的菜瓜布(饒舌,但我只是要形容一下它的
長相和功用好讓妳知道)....

洗澡前,先興沖沖的帶著新手套去拔海綿托把上
舊海綿留下來的遺體(遺留下來的物體),一個黑色硬梆梆卡在托把上的塑膠片。
上一次有嘗試要拔,但太硬太滑溜太臭,用腳指頭壓也壓不住。但我又不想用光溜溜
的手,滑溜溜的觸感太噁心了。
所以,我才興沖沖的戴著剛買回來的塑膠手套去拔那塊”遺體”。
雖然還是費力,但好歹還是讓我拔下來了。萬歲!
但,麻煩的在後面,新的怎麼裝怎麼掉耶!這邊卡榫卡住了、裝上了,另一邊就會鬆
脫。嘿...
這又花了我很多時間在那邊弄,還好最後有裝好。萬歲!

洗完澡後,很開心的用新海綿把地板擦個乾淨。好感動,這是我搬進這裡後第一次洗
完澡後,浴室地板馬上是乾的。

接著,我處理我的第二個問題,就是通浴室的排水孔。
老是堵住,最近每次洗澡都快要有淹水的疑慮。
我詳讀威猛先生的說明書三次。
...
本來是要買以前用過的超強會冒煙嗆人的通樂,但考量到我的小套房會讓我無處可
逃。
加上我又眼睛利,瞄到了通樂貨架上位於下方的威猛先生。
看看上頭的示意圖:把粉末小心翼翼蹈入排水孔,倒入300CC左右的溫水,靜候五分鐘
(一夜更佳),溫水會把粉末變成泡泡,很完美地塞滿了整條排水管,就讓時間靜靜
地流逝,就讓泡泡默默地把水管壁清洗的清潔溜溜。等時間到,再灌水把水管裡的泡
沫清掉,你就會得到一個亮晶晶的水管。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而且威猛先生很有名耶!又是日本原裝進口。嗯,就嚐鮮買
回來玩玩好了。
...
於是乎,我照著說明書,緩緩把威猛先生倒入了我的浴室排水口.....
然後滿懷希望的上床睡覺。
雖然後來有因為我剛才跟妳說的那個詭異的夢而嚇醒....老實說,嚇醒後我做的第一
件事情就是...我想妳應該有猜到啦!...沒錯沒錯!就是趕緊摸一下自己兩邊腋
下,確認仍如往常後,我馬上又安心的睡著了。

早上,我賴床賴了二十分鐘後,認命地起床。起床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馬上拿水灌排
水孔。
好一個威猛先生,沒有全通啦!...雖然好像有比之前好多了,但感覺水管的前段好像
沒通。
可惡阿~馬上又拿了一包倒了進去。這次手法就粗糙了些,我承認我有比平常暴躁了
些。
這回合,我只等了五分鐘,就又用海綿多擠了些水進去。嗯,....上班要遲到了,晚
上再觀察觀察唄!

....
我又想到一件事,我這次去大潤發還是有漏買東西,可惡。
我要買塑膠地墊啦!怎麼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