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014的第一天,幾乎都在市區快走,走的背都濕了。先是趕場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接著又是十分鐘不到的時間趕去剪頭髮。剪完頭髮後,趁著外頭陽光還有餘光,我又有目的性的去採買生活必需品。趕趕趕,因為我沒料到我會辦事情辦到天黑才回家,只搭了一件背心就出門。太陽一下山後,我這穿著在新竹市就撐不住了。放棄原先在市區閒晃拍照的念頭,只得又匆匆忙忙地趕回家,免得感冒。

話說,我新年的第一天,我怎麼沒有一點點悠哉的感覺咧!原先我的夢想可是睡覺睡到自然醒的,但沒料到我會和我親愛的老老老老資深同學小滿滿姐妹約看早場電影,更沒料到我昨晚會看跨年節目看到凌晨一點,再用目前有用的右手慢吞吞地洗澡。哎!於是乎,今天我就在有小小壓力下比自己設定的鬧鐘還要提早半小時自然醒過來,見鬼了。也好啦!有多餘的時間讓我煮兩杯黑咖啡,一杯慢悠悠地喝掉,另一杯就用保溫杯裝,然後就著裝、聽著『小時代』電影原聲帶快,戴著黑咖啡走到市區去了。說到走路到市區,今天的天氣跟昨天一樣美好,全身沐浴在陽光下、聽著音樂信步遊走街頭,一切顯得如此愜意又美好。幾個月沒踏進過的百貨公司,裡頭的氣味讓我有點陌生,回頭想想,我似乎好久沒找人一起逛街了。說也奇怪,可能是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吧!我竟絲毫不覺沒逛街有什麼可惜的。噢,我這走路的竟然還比我那騎摩托車的小滿滿同學還早到,想不到我在市區散步的功力有這麼驚人。...『白日夢冒險王』是部很好的電影,值得一看再看,這邊就不多說了。

在我聚精會神,用心兩小時看完電影後,看看手錶,距離我與設計師 YoKo 約的時間竟然只剩十分鐘。我的天,我似乎化身成主角,也要出發去尋找xxx了。於是我沒時間和張淑玲敘舊,也沒時間拿電影票錢給小滿滿,我匆匆忙忙地跟她們倆姐妹告別,續而趕路到大成街。放假耶,我就這樣把自己搞得很忙。抵達 YoKo 他們重新裝潢好的新店面,YoKo 已經在櫃檯等我了,還好我沒讓她等太久。我拿出以前剪過髮型的照片給 YoKo 看,說明我頭髮想修一下好留長到下次要照照片上的髮型燙。沒想到 YoKo 說現在這個長度剛好可以燙。喔!!!這真是驚喜,那就今天燙吧!於是乎,這有陽光而又美好的下午,我就坐在 Salon 椅子上一直玩弄遙控器中度過。...幾乎每次只要是燙頭髮這種很耗時的項目,YoKo 總是會送給我驚喜。而今天就在我換電椅坐時,YoKo 從外頭拿進了一樣東西給我。喔~是剛才我還在說的石頭鄉烤玉米。吼~難怪剛才會問我它有賣什麼口味的,原來是要買給我吃,偷偷給我驚喜來的。吼~揪感心耶!新年新感動!太謝謝 YoKo 啦!

下午四點半,暌違已久的小捲捲又回到我頭上,頂著亮晶晶的精氣神,我道別了 YoKo ,我再度回到市區的馬路上,繼續散步出任務去。因為左手虎口的傷口還沒好,我得再重新補充棉花棒、紗布和食鹽水。回到街上,我發現今天人還真是多,騎樓好難走,我的快步伐走的很不順,好幾次都差點和人撞在一起,這讓我沒什麼耐性再繼續在市區閒晃。買齊了採買物品清單上的物品後,我馬不停蹄地趕回了住的地方,呼~總算鬆一口氣,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了。

回想著『白日夢冒險王』的部分劇情,今天有好多新的開始,打開電腦螢幕,想到既然部落格也從無名搬到了痞客邦,何不從今天開始,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