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股感覺,總覺得該再去聽那捲錄音帶。
於是乎,前幾天跟小雨借了她那一台媽媽的錄音機回來。
昨晚,趁著睡覺前坐在地板上拉筋的空檔,將錄音帶和命書翻了出來。命書翻開,擺在一旁眼睛可以看得到的位置。錄音帶塞入錄音機,擺放在耳朵可以聽的清楚,又不至於吵到在隔壁間睡著了的小雨。於是乎,邊拉筋,邊聽著錄音帶老師的講解,仔細聽著今年還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
照老師的講法,去年是我最不順利的一年,凡事都要保守點,不要投資,不要換工作。嗯,真的,去年一整年,我還真的感情不順利,工作方面,我們課換了好多老闆,課內氣氛越來越down,很準。總結來說,去年真的不是我的年。不過,我也照老師希望的在去年改了名,希望可以補強我那先天不足的二十分。效果嘛!嗯,還不是很清楚。新名字並沒有廣為宣傳,我只通知目前會接觸到的朋友和同事。所以,知道的人,真的不多。(老師,這樣子效果應該還是有吧?)
話說回來,老師說我今年夏天後會結婚。
呃!呃!!呃!!!
真的嗎?
我不敢相信說!
因為我覺得時候未到,沒那麼快的。
心裡還有一絲牽掛,怎麼可能再去發展另一段新的感情。
Impossible。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真的去發展一段新感情的話,在我看來,應該會很短暫,很短暫,馬上就結束的吧!
唉~光看就沒感覺了!
還是一個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