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總算把過年期間出去玩的照片全整理成我要上傳到網路的格式了。
呼,這可花了我三個晚上的時間,還犧牲了我專心看「天下第一媒婆」和「18.29」的精神和心意,呃,抱歉!
話說回來,看著這些花了時間去整理的照片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呢!
張張都是我的心血,張張都是我的寶貝。
小雨在旁邊看到後,還問我什麼時候拍了這些照片的。
「那都是我過年環島時拍的呀!這裡真的很漂亮!我要帶妳們去,可是妳們就不要去。」
(OS:嘿,看來她有點心動了。)
雨:「ㄚ就太遠了咩!」
確實,在台東是有點遠。若以兩日遊的時間計算,交通往返可能就花掉一天時間。
只剩一天待在那個渡假村,玩起來也不過癮。難得到台東,當然就是盡量要多看些景點囉!
所以,我想就再看看吧!反正我還可以看照片解解癮。而這些照片嘛!可能要下星期才有時間上傳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