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好好的看書了,開始覺得自己實在是個沒有內涵的傢伙,真是糟糕。認真想想,自從住到外面後,電視變成了我的伴侶。雖然電視節目難看又沒營養的居大多數,但我也總能在找不到節目可看時,遙控器又按到了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或動物頻道這些頻道,然後繼續攤在沙發上。呃...我好厲害。即使最近已警覺到很久沒充實新知識,想振作點去圖書館借書看,但優質節目往往又在這時突然蹦了出來。唉呀呀~看來就算是下班待在家的休閒時間也得好好規劃才是。

還記得三月份和Milly他們去阿里山玩時,那時的我,對於意外拍到一大堆美美的照片有著一股莫名的感動,甚至還期待五月份的油桐花季趕快來到,好讓我再拍下不同我去年所拍下的油桐花的各式各樣姿態。但隨著四月份驚覺租屋處的租約在五月底到期,開始忙著在休假日四處找房子,對於今年的油桐花季,我已無餘力再去參與。唉,四五月,我為我自己做了些什麼呢?好像都在忙著偷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