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有生命的,就會關懷跟自己息息相關的問題。我不是個熱衷政治,甚至厭惡政治的人,但我勉強算是會關心民生問題的人。在台灣,善良老百姓的生存權利屢受政府層層剝削。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太敏感,還是真是如此。現在的台灣不僅油價、水電、物價樣樣在漲,各式各樣巧立名目的罰單也應運而生,再加上不斷被爆料的弊案,我真的很疑惑政府為我們做了什麼。除了生存權被剝削,市井小民享受生活的權利也開始被剝削。小老百姓,不僅吃不飽、穿不暖,就連行的權利也沒了。

車輛不能加裝保險桿就算了,但為什麼連提高安全性,加強乘車舒適的懸吊系統也不能改呢?難道原廠的一定最好嗎?我懷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不知道我們的政策怎麼訂定的,也不知道我們的政府各部門為什麼不同調。我只知道只要是有改裝的車子,現在最好別出門上工,別出門遊玩,免得即使乖乖開車的我們碰上奇摩子不好的條伯伯,好好的一趟出門,回家卻收穫不少(紅單)。所以,只有一台交通工具,恰巧那台又是改過的交通工具的窮人家,千萬別出門討生活,不然就會平白得單子。懂嗎?小老百姓,出門,還是靠兩條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