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11 星期二 天氣晴朗‧心情陰

自從參加遊行回來,我卻是眉頭深鎖,鬱鬱寡歡。儘管對那天警察頭頭的處理、交通部的態度不是很滿意,但當天與會的車友們每個人都發揮強大的自制力,大家都忍了下來,因為大家都希望能讓大眾看到吉普人最美好的一面,我以這樣子的大家為榮。但是整件事情最讓我難過的竟然是新聞媒體的不當處理,枉費當天主持人還再三請在場媒體大哥大姊要做正確的報導。真的很難過,一場很和平、理性的活動,經過媒體報導竟然就變了樣。新聞媒體人的專業在哪?良知在哪?

台灣病了,而且病的不輕。我不知道我生活的地方在什麼時候變成現在這樣?我很不喜歡,也很難過。「上樑不正,下樑歪」,我只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快點醒悟過來,趕緊做好他們真正該做的事,找回擁有美好一面的那一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