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日誌的發表已經有兩個月了。期間發生了很多事,至於停筆不寫的原因主要是對電腦的厭倦。一下子之間,我對每天興致勃勃打開電腦整理相片、上傳,再補寫紀錄的生活模式有點厭了。上班工作已超過八小時使用電腦,下班後再繼續窩在電腦前敲敲打打,使得雙肩酸痛,整個人無精打采,每天都期待休假日的到來。說實在的,真的是厭了。而就在此時,我搬到了隔壁小房間,電腦仍放在原房間未動,而原房間的日光燈燈管和notebook的"T"鍵也一起壞了。幹的真好,好似冥冥之中叫我別再整天粘著電腦似的。也好,我也正好去發展其他的休閒娛樂出來。

兩個月的時間可以熱衷什麼呢?說少不少,說多也不多,就變的比以往更熱衷健身運動。說真的,運動真的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我從去年年底開始上公司健身房運動至今也八個多月了,原本以為搞不好我中途會中斷掉,沒想到竟持續了下來,成了健身房裡的常客,也更因此慢慢連帶影響週遭的朋友和同事一起運動,這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除了健身房的健身外,近一個月我和同事們又發展出另一項休閒,就是把原先中午午休時間改為打桌球和玩投籃機。每天一打就是一小時,同事們從第一次接觸桌球球拍到現在的上手,甚至是喜歡桌球這項運動。這其中的歡樂,還真是不可言喻。歡樂?是真的,我們常打桌球打到肚子痛,不過不是被球K到肚子痛。是大家太常神來一球,夥伴們被逗得笑到肚子痛。如果說有誰說我們打桌球打到肚子消了,那肯定是因為我們笑到肚子用力有運動到的啦!而投籃機咧?大家也開始習慣身上要多帶一兩個十元硬幣好練習投籃用。不過女生因為手比較小,沒辦法像男生那樣一手抓一球,左右輪流開攻,所以我們都是兩兩一組。從第一次投幾顆雙臂酸到不行,到現在神色自若,蝴蝶袖開始漸漸遠離,球越丟越有心得了。

除此外,兩個禮拜前,我也去敗了一台單車回來了。9/1那天下午騎著摩托車到新竹博愛街的自由行敗了一台美利達MTA-510A。說真的,原先我的預算是不打算超過5000元,車買來是打算無聊時在附近騎著閒晃的。沒想到,店面一眼望過去,就看到好多來藍白色的MTA-510A要賣出去。這顏色是越看越順眼,於是我的預算馬上一翻翻了兩三倍,下定決心要買那一台。只不過,藍白色的510A不適合我的個子,只好改選15吋紅銀色這款(也OK啦!因為算命老師說我很適合紅色)。

十幾年沒有好好騎腳踏車,說真的,不論學生時代時有多會騎,技巧都已經生疏的可以,就連身體也全忘記那種感覺了。那天晚上去牽我的赤兔馬-小紅(他的名字啦!紅色的鐵馬,很適合咩!),沿著學府路、光復路騎回竹中時,除了興奮、冒險、悠哉的感覺一湧而上之外,屁股的酸痛感也一整個上來。太久沒動到那兩片肉,整個酸到不行。除此外,我發現腿還是不夠力。既然發現了這兩樣重大的缺點,當然上健身房時,這就被我理所當然的列為訓練重點加強訓練囉!

所以呀,現在每天行程滿檔,比較沒空上網寫東西囉!不過,為什麼今天會發表新的日誌呢?那當然是因為我電腦和網路已經搬到新房間了啦!所以以後三不五時還是會繼續寫新東西上來的。嗯,大家就別再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