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廠製造部飯友團十二月份的壽星有我和O朱,於是這次的慶生會聯合舉辦,為了彰顯射手座女生的可愛與直率(優點列不完,忍痛只列了這兩個出來),所以一開始我就將O朱這張可愛的照片貼出來,希望不會被她老公抓包。如果因此害人家家庭失和,那我就罪過了。忙碌的十二月,擠盡了腦汁,最後只想出來到南庄走走(純休閒)。抵達南庄市區後,一下車,O朱就示範說這是南庄人洗衣服用的水溝。嗯,可愛的她就以可愛的雙手代替衣服搓了起來(OS:這洗的乾淨嗎?其實水沒有很乾淨耶!我懷念我們鄉下的大排,那個比較乾淨啦!)


不能偏心,其他成員也要來一張喔!

走進去,就是南庄的桂花巷了。

O紅(嗯,本篇圖像尚未經飯友團團友們授權,暫且以代號相稱。原本想以『長江一號』、『黃河二號』或『朱江三號』...之類的代號,但怕容易混淆。以X開頭的話,好像又有點不雅,所以就以O開頭代替囉!)


O玉


O朱

啊!啊!啊!怎麼沒有O芳的咧?被她跑掉了啦!吼~

由於很有我小時後鄉下的味道,所以這邊的照片就用黑白處理了。還挺不錯的吧!




只不過,女生嘛!幾個湊在一起難免就會變成婆婆媽媽。出遊總免不了要試吃、買土產的啦!(雖然單身,但我也超愛。哈!)

婆婆媽媽進貢大隊。(對飯友的心裡喊話:為了O玉的面子,咱們還是別把O玉將鱒魚唸成鮭魚好幾次,老闆都不想理的事情抖出來了啦!)


這個...腳踏3A級黃金曼特寧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很高貴呀?請這位正在吃地瓜的小姐說明一下好嗎?


走完了桂花巷,就會來到南庄老郵局和電信局。二合一喔!週一、週二公休,請勿洽公。


陽光太強,反差太大,我還在搞不定新相機,這四個觀光客就叫我幫他們拍照。要不是看在每個都這個可愛,實在是不想理啦!

後記:感謝大家百忙抽空請假,幫我和O朱慶生啦!雖然我嘴巴沒說什麼,可是心裡是感動的要命喔!今天到公司上班也一樣,同事的一句「生日快樂」就讓我的快樂加一分。當然,兩句就加兩分。呵,真的感謝這些有心的朋友們。最後的最後,因為我真的很想睡覺了,所以這篇的字只寫了這麼一點點,別介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