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這兩天我都跑去竹北「新竹鐵騎」待,我以為是Jennifer不在國內的關係,所以Kuma很黏人。但,...不對勁呀!他最愛的小寬就在他眼前,他竟然不撲上去,反而一直黏著我。不管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就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我也感覺到他那烏溜溜的眼珠著一直follow me。我去上廁所,他就守在門外。我在店裡面散步,他就撲過來,不是咬我毛衣、咬我衣角、咬我褲腳,就是抱我大腿。就連我穿鞋子、騎腳踏車上訓練台練習卡踏,他也不放過我。Oh, my God !! Kuma,你要給我一點空間啊!我想要獨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