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吼,覺得會冷耶!竟然還下雨,感覺真是濕冷!
掙扎了兩分鐘,嗯,開車上班好了!(心也瞬間冷掉,今天不知道要幾點才能進道公司了!)
一從地下車庫出來,咦?雨量也還好啊!難不成我房間窗口外面的雨比較大,唬我啊!
不過,既然都開出來了,我也懶得再穿雨衣,那就做好心理準備去跟大家塞吧!

果不期然,從縣政二路的加油站就開始塞,一路塞上高速公路了還是塞。
不過,怎麼塞的比較長喔!
就看到兩道螞蟻隊伍般的車流就這樣緩緩地由竹北交流道延伸到了新竹交流道,嗯,我想他們應該還是會照往常一樣塞進園區吧!
我咧?一直等到車過了新竹交流道後,車流才變的順暢,一路飆到110,真的差粉多。
好不容易,八點半抵達公司外面,進到停車場找車位,嗯,很好,才進到B1,就看到一對車往外開,想也知道停車未滿了,當然就跟著往外開,別再往裡頭鑽囉!
不過,竟然連外面的停車位也滿了,呃!呃!呃!那....就只能開到隔壁廠的停車塔囉!
哇~還是要再繼續這麼誇張喔!停車塔從一到五樓我都沒停,跟著前車一直往上爬,我後面的車也跟著我往上爬,抵達六樓後,好,去晃晃,都滿了!頭好昏喔!圈圈轉太多了!心一橫,好啦!直接開到頂樓!
豁然開朗~~~好多位置喔!不過沒有屋頂!(請保佑我下班時別下雨.... >__<")

說真的,這種天氣待在家睡覺是最幸福的事了!
下定決心,這個星期六我一定要給他睡到十點,補償今天。哼!

P.S. 進到辦公室已經九點了!嗚~~遲到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