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廚房傳來窸窣聲。
雨說家裡出現老鼠了,我還很納悶想說家裡怎麼可能出現老鼠,
於是和雨走到廚房探看,雨走在我前頭,我還在後面拖拖拉拉..
「呀~有老鼠!」隨即聽到雨的尖叫聲,有老鼠,真的老鼠,怎麼可能真的有老鼠,
我還是不敢相信,但事實就擺在我眼前,一隻肥肥的老鼠就在我們面前逃命!
而且牠還偷吃了我的地瓜,太可惡了!不可原諒!
雨馬上把廚房的門關了起來要掃蕩這隻鼠輩,只不過...
「為什麼把我和老鼠一起關在裡面,阿妳人怎麼跑到外面了?」我為她的舉動感到好笑!
「沒辦法阿!我在裡面的話,會一直尖叫!」雨說
「好吧!聽起來是有點道理啦!但至少妳得給我道具好趕這隻老鼠吧!」我回答
於是,我就拿著竹竿往廚房裡任何老鼠可能躲藏的空隙敲敲打打,甚至也騰出雙手去翻儲物櫃了,
但就是找不到,或許牠剛才趁亂逃出去了吧!?
和雨又回去繼續各作各的事,不過沒一會兒又聽到雨在呼喚我。
呃,那隻老鼠剛才真的還在廚房裡。
因為這會兒紗窗上又比剛才多破了一個小洞了,可惡!
這讓我想到「養老鼠,咬布袋」這句話是真的,沒想到老鼠的牙齒這麼利!真的是大患!
趕緊和雨拿膠帶暫時把兩個洞補起來,順便關上窗戶,免得牠又順勢進來。

話說的太早,原本以為事情會就這樣過去...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我走到廚房喝水,不小心低頭一看。
靠!(請原諒我罵髒話!)
這老鼠趁著我們睡覺時又來光顧了,這會兒牠把廚房的紗門咬破一個大大的洞。
呃..牠該不會也怒了,所以就咬了這個大洞來報復吧!
不管了,快遲到了,等我下班後再來解決牠吧!可惡!

.........
話說回來,不知道要去哪裡買老鼠藥喔!?
看樣子,可能光只是把牠趕出門還不夠,因為牠已經食隨知味,得寸進尺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