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還記得這禮拜要出去玩的事吧?
到底會不會成行?我也不知道!就看妳想不想出去玩囉? ^^

除了上禮拜跟妳說的泛泛溫泉外,我再跟妳提個建議,這樣妳就多一個選擇了喔!

行程一:宜蘭梵梵溫泉二日遊

星期五:晚上妳下班後,就直接殺到我這過夜吧!
星期六:一早七點出發前往宜蘭,中間過程,因為是車友帶隊,行程我不太了,不過可能會在宜蘭當地晃吧!
下午會驅車進入梵梵溫泉內,顛波的路程開始..呃!怕怕!
晚餐,直接在溫泉區煮;洗澡,就往池裡衝,泡湯去呗;睡覺,委屈妳了,睡車上吧!已備睡袋兩個!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早餐也是在溫泉區自己煮來吃。爾後,車隊可能轉戰各地,可能清水溫泉也會去吧!
我們咧?看到時候狀況,如果累了,也可以先行回家囉!
個人感覺:這..好像會比較累


行程二:鹿港+嘉義二日遊

星期五:高興的話,就下班後直接來這邊過夜吧!
星期六:睡到高興才醒,但原則以不超過中午為準。
起床後,整理一下,直接殺往鹿港逛古蹟,鍛鍊雙腿,吃吃鹿港小鎮小吃,買土產。
晚上睡我家。
星期日:睡到高興再醒,中午來去新港吃好吃的鴨肉羹,再配上旁邊的肉粽,享受啦!
爾後,就看要去哪邊逛逛,就到處晃囉!也可以去逛逛林某人以前工作的地方喔!
傍晚前,出發往回家的地上,加入塞車的行列!
個人感覺: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