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p ! My God ! 搬家實在是太累了!上個休假日和小雨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將新住處重新粉刷一遍,嗯,10公升的油漆全部用完,一滴不剩,抓的太準了。如此一來,新牆壁讓人看了神清氣爽,住起來舒適多了。至於粉刷完後的爛攤子,哈,正巧隔天下午(也就是昨天下午)房東找清潔公司來打掃,順便清了。至於清潔公司的打掃結果如何?我和小雨都異口同聲地說:「不虧是專業的!」實在是打掃的太乾淨了,原先我們倆個最擔心的廚房和浴室,全都打掃的一塵不染。原先佈滿皂垢的浴缸、洗臉盆、馬桶,被刷的恢復了原有的顏色,就連黑色髒髒的浴室地板也變潔白了。廚房更不用說,前任房客留下來的一卡車用品,全被清走了。佈滿厚厚一層黃色油垢的流理台和牆壁也恢復了原有的清爽,儲物櫃更不用說,都擦的好乾淨喔!真的是專業中的專業,太佩服了。

好啦!好啦!新住處的牆壁粉刷完,房子也清乾淨了。剩下的就是搬我們倆個人的物品,唉~累!我看家電等大型物品不算的話,前前後後加起來二十箱不只吧!我的媽呀!這怎麼搬呀!真令我頭皮發麻!不巧的是,接下來我和小雨的假都不同天,所以每天我們都只能各自奮鬥打包,再等晚上時間搬動了。我的天!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