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是秀馨的生日,在這邊再次跟她說聲「生日快樂!」,恭喜她又老了一歲。不過,據她老媽說,她這一天是一下子多了兩歲,一下子由31蹦到33歲去了。實在是太刺激了,於是秀馨跟我討論起38歲時又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是像現在這樣子,那就完了。嗯,我是覺得如果外貌、身體還像現在這樣子,也很值得慶祝,畢竟保養有方啊!年輕的肉體。總歸一句話,過了30,身體的新陳代謝會變差,開始老化,所以從今以後,要比以前更加勤於保養,更努力運動才行。嗯,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元旦出生的人,過個年就多了兩歲咧?

數十年之後,我和秀馨頂著斑白的頭髮,穿著數十年如一日的T-shift、牛仔褲,用皺巴巴的嘴巴開始回憶起年輕往事。

軒:「想到我們第一次認識時,是在公車站對面的書局。那時候妳指著我面前的微積分參考書開始頭頭是道的說了起來。」

馨傻笑。

軒繼續說:「那時候我心裡覺得這個人真是莫名其妙,我買個參考書,關她什麼事阿!」

馨繼續呵呵地傻笑。

...我們由相識的那一刻開始往後每一年每一年的回憶,也聊到了她退伍回家唸書的事情。然後,我又問

「對了,妳32歲那年在幹麻?」

頓了許久,我們兩個人突然恍然大悟。秀馨『妳老健忘喔!妳忘記我沒有32歲喔!』

哈哈~以上是冷笑話。這幾天寒流嘛,太冷了,沒辦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