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會上來這邊看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是不在這邊談工作方面的事情的。平常已經很努力在上班了,為什麼下班後也非得談公事呢!別掃興了。上班時就運用絕佳效率趕快解決掉問題,下班後就好好享受私人生活。我相信絕佳的工作效率絕對比加班壞戲拖棚來的好上很多。別讓工作的壞氣氛搞砸了一切。努力工作,用心生活。

雖然不談工作,但並不代表對一同工作,一天相處九個多小時的同事沒有感情。離開嘉義,一個人在新竹生活五年多,朝夕相處的室友和製造部的同事們可說比家人還親。坦白說,我是一直當這些朋友們為我第二個家庭裡的家人。沒有他們,我沒辦法一路走過來,生活也無趣。別看我現在這樣,很獨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總是笑臉迎人,自由的很。能這樣,是因為我背後有很多強力的後盾。不論我心情好與壞,我總是可以找到人分享我的快樂,排除我的憂慮。或許你們不相信,但我真的喜歡上班。每天上班前,我只要念及到公司就可以看到大家的笑臉,心情就會很好。他們是我的太陽,我的陽光。

我這麼愛大家,大家有感覺到嗎?嗯,應該感覺不到嗎?因為我很ㄍ一ㄥ,不太會向人表達我的感情。加上我又慢熟,和一個人的相處總是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相處後,才會卸下心防,無話不聊。有機會訂正過來嗎?很難喔!因為這是我先天性格上的缺點,除非我重新投胎轉世做人。雖然很討厭這樣的個性,但也已經這樣生活了30幾年,也得去習慣它。初相識的朋友還請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