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
3/8這天中午,背著全副武裝,騎著小摩到十八尖山進行和花季的第一次接觸。第一次參與這裡的花季,心裡難免忐忑不安,特怕塞車,車多人多掃了大興。或許是天氣有點陰涼的緣故吧!人車沒有我想像的多,停車場那邊還有摩托車車位可停呢!還好。





看到這麼多五顏六色的玫瑰,不禁想到情人的心意。
送你一朵、兩朵、三朵、四朵、五朵...不同顏色的玫瑰,每朵玫瑰都代表著我對你不同的情意。
...呃,有點濫情了。我果然不適合寫這種東西,哈哈!








我看,最後還是貼張白藍菊來表示我對剛才不當的言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