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 上杭州出差的這一個月,託我照顧她的狗兒子MOS。昨天上午載著MOS以及牠的個狗家當由台北返回新竹,關在籠子裡的MOS整路哀鳴,迫不得已,車子音響 的音量也跟著越調越大聲。唉,高速開在下著雨的高速公路上,風聲、雨聲已經讓我音量比平常大一格了。MOS的該該叫又讓我多調高了好幾格,希望我今年的健 康檢查,耳朵方面仍維持健康。
 
回到了家,天氣仍陰雨濕冷,出去玩的興致沒了。為了讓MOS早點適應新竹的環境,我將牠由籠子裡釋放出來,任著牠在屋子裡四處奔跑。雖然當牠跳 到沙發上時,我故意以低沈的「嗯」赫阻牠時,牠會識相地退回地板去。只不過牠這樣一直在客廳跑來跑去,後來我受不了了,只好再上鍊子固定在角落。要不然每 個地方都是牠的氣味,不是我死,就是星期三歐小雨回來後,我被毆小雨罵死。不論怎樣,都是我死,那MOS還是委屈點吧!
 
一個晚上下來,我覺得我被MOS監視了。只要我發出一點聲響,牠就抬起來看看我,準備隨時跟著我有所動作。到最後,我比牠還
累,只好提前上床。這一晚還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那麼早上床睡覺,而且隔天一早六點就被叫醒。說到這,今天早上還沒六點,MOS就亂叫。好不 容易一覺好眠的我沒有理會牠,一直睡到七點這才起床盥洗。我在盥洗時,MOS一直在旁邊該該叫,我知道牠想上廁所,一直跟牠說「等一下等一下,我等一下就 帶你去上廁所。」然後想說牠被綁了整晚怪可憐兮兮的,於是幫牠鬆綁讓牠在屋子裡活動一下筋骨好了。哪料到牠竟然就在我房裡給我噓了兩次,真是皮癢了牠。生 氣的我,再度把MOS綁起來,開始忙進忙出處理那兩灘騷尿。我邊擦邊唸,一直唸一直唸,唸個不停(有大半是真故意唸給牠聽的,我知道牠聽的懂。),唸到後 來,我就瞄到MOS乖乖坐在牠的窩上面用極其無辜的汪汪大眼看著我忙,看來效果是達到了。只不過,那味兒實在是太騷了啦!今晚回家我得滴幾滴精油處理一下 才行。
 
看這MOS的作息時間,我想在MOS住新竹的這幾天,我的作息應該會被牠調整的非常非常正常吧!可惡!...這樣我怎麼每晚K小說K到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