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紅‧初學者第三幅國畫作品)

繼阿勃勒讓我吃足苦頭,一幅畫畫了好幾個月,總覺得沒有結束的一天。那時我就暗自對自己說「我第三幅只要畫張小品就好了啦!」,而且就在看了淑英姊幾張楓葉作品後,那時我就知道我想畫它。

從勾圖到現在這樣(還沒畫完)剛好畫了四堂課,時間沒有拖太長,真是開心極了。葉子總共上了四道色,中間,也就是今晚,老師還幫我上了底色,畫了沒骨,還教我上最後兩道色。呼~真趕。下課後,回到家繼續趕工,坐了兩個多小時的板凳,於是就變成這付模樣了。上面這照片是我把圖草草貼在牆壁上拍的,也是有失真。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淑英姊畫的好看,總覺得我的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嗯,改天再重畫一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