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被Arial說我超有執行力。嗯,我不否認啦!確實是行動力十足。原本上週決定這個禮拜六要去內蒙古十天的,為了這,我上個週末都在到處採買物品。買了Core-tex 外套一件、排汗衣兩件、米奇硬殼行李箱一個,就連暈車藥、紙內褲我也都買了。甚至為了能好好記錄這十天的遊記,並且能隨時查資料,我也狠下心買了想了很久的eee PC。全部東西兩天內搞定。結果週一一早卻接到旅行社電話說臨時有人退團,人數不足,成不了團了。霎那間,突然覺得我是個笨蛋。一整個上午無法接受這種事實,到處找還有沒有這禮拜出發的團好讓我出國去的。理智打敗了衝動,最後還是體認到我現在只愛參加攝影團往偏僻又風景漂亮的地方跑,一般的旅行團我實看不上眼。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到時會high不起來的。所以,我還是等到9月後等美蓉姊,改去當他們夫妻的電燈泡好了。

p.s. 這篇文是用eee PC打的第1篇文,鍵盤很小,打的很不習慣。而且還是Linux版的呢!(Linux版的硬碟大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