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FIAT 車聚在武嶺。頭一次參加,可是殺了我不少細胞。為什麼?為什麼大家星期六都要上班咧?幸虧最後一刻,我靈光一閃想到了以前在台南讀書的老同學明志。這位被我戲稱成了宅男的老同學,連他自己都自稱是老宅。想當然爾,他答應插一腳了。


我體力沒我的FIAT業務大卡伯那麼好,星期五當晚就從台北殺到武嶺去過夜,我會掛掉。我只是從新竹到台中,剛開上新竹高速公路就想睡覺了,更別說殺到清境或者是小風口過夜了。




星期六一早7點多起床,東摸西摸,加上搞不懂國道六是不是近路,可不可以抄,我們只好照老習慣沿著老路開。沿路走走停停,抵達武嶺時,沒看到半台FIAT車車,想也知道大家都轉移陣地到小風口了。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知道大夥兒會在小風口聚集煮午餐吃,我和明志倒也不趕路,沿路只要看到漂亮景色就停車下來拍。



現在的年青人都很猛,沿路一直看到摩托車一群又一群地騎上山。佩服阿,「年輕」!



把小紅停在這裡,完全是湊熱鬧心態啦!



前一個禮拜到台北參加洗車聚會的成果,小紅啵兒亮。



抵達武嶺了,車車不多喔!



白雲太多了,拍不到藍天,有點可惜啦!



剛好看到有人騎著小折上武嶺,這台小折成了大家合照的最愛,連我們都去湊一腳了呢!



這是在武嶺往小風口路上拍的。



抵達小風口了,一進來就看到二十幾台FIAT,真是親切阿!


我們兩個果然是最晚到了,眼看大家都已吃飽在聊天哈拉。我們趕緊卸貨煮起我們的午餐,順便在高山煮起熱騰騰的拿鐵。



酒足飯飽,大合照時間到了。專業攝影師BLACK指揮若定,讓大家按車型、車色排成三列。最後一排由淺色系PANDA組成。



這色系看的真的是舒服及了。



忙著拍車主和車車的合照。



第二排為IDEA和其他顏色的PANDA。左邊這兩台IDEA可是大家最哈的,1300CC的柴油車,空間大到不像話,想買買不到阿!


從另一頭照過來。



第一排和第二排中間。



第一排,顏色鮮艷的GP。哈!第一台就是我的小紅啦!



從另一頭拍過來,左邊是黑色GP1.9柴油,也是夢想車喔!^^



車主和車車的合照開始了,這男生也是開GP1.4,和我一樣喔!



叫老同學也擺個POSE和我的小紅合照。人高的好處,就是斜斜的站啦!



偷偷去跟人家的車合拍。



全車大合照。



爬到山坡上往下拍,有點小壯觀吧!能一次看到這麼多FIAT可是很難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