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喜歡陰雨綿綿的冬季,那蕭瑟的氛圍總會讓我莫名地想遠離人群,自己躲在角落裡舔舐傷口。總以為現在的自己是快樂,是開心,是樂觀的。我把朋友們對我的印象灌輸給了我自己,讓我自以為我就是這樣一種人。但往往一個人獨處時,負面的情緒便蜂擁而至,殺個我措手不及。這事,尤其好發於憂鬱的冬季。

2011年的第三天,我不開心,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的悲傷,差點在上班的時候崩潰。還好今天沒什麼人找我,不然真的很難掩飾住。前一晚,雖然沒和好友直接對話過,但我知道她心情不好。她心情不好,我卻做不了什麼,我很無力,也很不夠朋友。另一個好友的爸爸過世,今天他要去處理後事。雖然他和他爸爸不親,也沒怎麼相處,也雖然他嘴裡說沒事,但我知道心裡的感傷還是有的。對於這種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也是無力。再者,今天一早我盯著公司新的一年的行事曆,我看到了過年那幾天的日期,心裡滋味百般複雜,我從來沒這麼不想回家過年,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家裡的人,很煩。很多事情讓我無能為力,已經2011年了,為什麼我看不到嶄新的希望,我覺得今年好黑暗好黑暗,該為什麼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