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悄悄然地又來到了洗熱水澡會覺得很幸福的季節。這時候ㄚ,如果那麼剛好,瓦斯沒了,熱水器電池沒電了,呵,那馬上會從天堂墮落到地獄喔!是的,又到了芒草隨風搖曳的秋天了。Lydia說:「今年的秋天比較早來,這種天氣好舒服!」,我微笑點點頭:「是啊!這種天氣最適合出去玩了,所以妳賺到了。」

這週週末,Lydia終於逮到機會和我南下到嘉義。一方面給秀馨一個驚喜,看看好友,打屁聊天;另一方面也隨我去針灸看看,看黃老師是否能對她的味。行程啊,忙ㄋㄟ。

週六晚上秀馨下課後,我和秀馨原本打算帶Lydia去見識見識古坑華山的咖啡山及夜景,還沒出大林,看著Lydia瞬間又被瞌睡蟲打敗,唉,於是取消改往中正大學看夜景,不過秀馨這小子晚餐還沒吃,所以我們三人就先繞到民雄市區覓食。


秀馨餓爆,我們三人坐在85度C等飲料之際,她已經狂嗑起鹽酥雞起來。Lydia本來也說她不吃炸的食物,不過看來可能是被秀馨的吃相感動,也開始吃了起來。嘿,這家鹽酥雞可是在我們民雄開了幾十年的老店耶!在我心目中,它永遠是最好吃的喔!


咻咻咻~沒人可以打斷我飽餐一頓的,餓扁了。

這次Lydia來訪,秀馨可是開心的很。我和Lydia很久沒看見秀馨這麼開心,心裡安慰了不少。我真的好想大喊「秀馨,妳終於回來了!」


Lydia背後是我們民雄有名的大士爺廟,這可是國家三級古蹟,至今有兩百多年歷史喔!期間身受921地震重創,修復多年,直至今年方才修復完畢,恢復原有外觀。



不過,因為吃的太高興,聊的太開心,時間過了鄉下人熄燈睡覺的時間,這時候再上中正大學,夜景都已經下班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