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別想太多,不是進來健身房那些人的身材曲線,思想要「正」一點,OK?會突然有這個想法,是繼昨天大爆滿之後,我今天在健身房的另一個體驗。昨天的健身房人數從下午六點一開始,就是爆量一直到七點半,健身的人還是很多。今天呢?咳,因為下班前苦惱著一些SQL,晚了十幾分下去,鐺鐺~果然沒搶到跑步機。自己只好識趣的走到滑步機去,一下就設定40分鐘,然後自顧自的踩起來。今天人還是多,除了跑步機上正在跑步的那些熟面孔,陸陸續續也走進來幾個我平常比較少看見的人。他們一進來,首先也是往跑步機探頭看了一下,都有人,於是有的人就去踩腳踏車,有的做仰臥起坐,有的就聊天。或許是今天跑步機上那些男孩子跑的太久了,那些人眼見等不到跑步機,也漸漸離開健身房。嘖,說真的,今天真的很詭異!七點不到,健身房竟然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在跑步機跑步的男生,太詭異了吧!在平常,就算是七點過後,也是會陸陸續續有幾個常跑步的人會來,今天竟然沒有,我成了整個健身房最後一個走的人。

今天健身房異常的現象,讓我直接聯想到今天的股市表現。唉!枉費昨天漲那麼多,原本打算今天要趁它再漲上去一點點就賣的,沒想到表現不如預期,跌了)))))))))))))。

奇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