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歐小妹就和柯老大到南部看蘭花展,順便回家。(天知道她有沒有回家?^^)雖然昨晚他們有約我同行,不過這禮拜我忙著適應新老闆的新作風,學習每天從早到晚都在開會的上班生活,五天下來,實在是筋疲力盡。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的到來,當然是要窩在家好好休息,讓腦袋再refresh一遍。

其實平常週末在家,我都會自己煮咖啡來喝。如果這禮拜在公司,星巴克讓我喝的厭,那我就會拿出摩卡壺煮出卡布奇諾或拿鐵,一下喝它個兩杯,享受一上午的個人時光。如果前一天吃的太撐,肚子不是很舒服,今天一起床想直接讓腦袋變清醒、腸胃又暢快的話,那就用虹吸壺煮出我最愛的黑咖啡,然後趁熱飲盡。怎麼說呢?就是很過癮。

唯獨昨晚運動後,我繞到超市補充我的奇異果時,還多買了青椒、洋蔥、玉米罐、起司絲。猜猜怎的?今天起床後,我除了忙著煮咖啡外,就是切青椒、洋蔥,做披薩。很過癮不是嗎?是真的很過癮,吃的、喝的,全擺我面前的桌上,打開DVD放映機看著「墨攻」,即使墨家說要兼愛、兼愛,雖然我是很想找人來陪我一起吃這些好料的。不過,說真的,我很怕招忌耶!因為打電話找朋友的話,朋友大概都會說「ㄟ,妳很過分耶!這種事幹麻不早點說,我都已經吃飽了。妳是故意的喔!一點誠意都沒有。」。很怕會這樣喔,因為難得的假日,我今天賴床到十點,準備好這些東西都十二點了,想必,想必大夥兒也都吃飽了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