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週就是飯友團的秘密聚會,每個人都得貢獻一些絕活兒。有人貢獻住家,提供場所,提供一個屁股可以安身立命的好所在。也有人貢獻廚藝,願意大顯身手,大鬧廚房,得到了一些免費的白老鼠做試驗。幸虧在這同時,有人有先見之明,貢獻蛋糕,提供了我們另一種選擇。甚至,也有人願意貢獻冷笑話,或者來個幾則腦筋急轉彎。在我們當天場面失控,將寧靜的高級住宅區搞成了熱鬧的菜市場。屆時,可能需要幾則超冷的冷笑話來冷靜一下。或者,也為了預防吃太飽撐著,肚凸腸肥腦痴。這時,來個腦筋急轉彎讓腦筋轉轉,免得隔天上班被老闆說「怎麼休個假,你就不會舉一反三?連一加一減一都會算錯咧?」

而我呢?大夥兒老早就已經指定要喝我煮的咖啡了。說來這場聚會也正是為了這個原因而起的,真是一群垂涎我咖啡的人。哎~這下我苦了,這些人嘴刁可是赫赫有名,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頭,難伺候的咧!到時要是沒弄好,我的招牌可就被搞砸囉!時不予我,最近正好缺好多材料,只好補材料的同時,順便再補些器材。還有阿~功課也趕快作一下,看現有材料能端出哪些菜上來。

這次只出義式咖啡,冷熱都有。別給我點單品或者火焰咖啡啊!東西備不齊,也沒手拎了啦!ORDER如下!

【熱】
焦糖瑪奇朵
摩卡基諾
抹茶拿鐵
拿鐵
卡布奇諾
焦糖拿鐵
愛爾蘭拿鐵/基諾
夏威夷豆拿鐵/基諾
薰衣草拿鐵/基諾
玫瑰拿鐵/基諾

【冰】
義式冰拿鐵
義式冰摩卡
義式冰特調
義式愛爾蘭特調
義式夏威夷豆特調
義式薰衣草特調
義式玫瑰特調
義式焦糖特調

以上,其中薰衣草、玫瑰、抹茶、摩卡要視我補貨進度。這週有補到,就有得喝。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