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聚壓閥的摩卡壺煮出來的克立瑪會很多)

鑒於上回去阿里山的經驗,帶著四人份摩卡壺和家用瓦斯爐出門。嘖,瓦斯爐太笨重;而四人份的咖啡則會讓兩個人喝的哇哇叫,撐死了。所以下定決心要敗個小巧的登山爐和兩人份的摩卡壺。其中兩人份有聚壓閥的摩卡壺實在難找,不然就是價錢貴的難以下手。幸虧後來總算找到有人賣兩人份的Bialetti Brikka,這才讓我心願得償。

(Bialetti 兩人份Brikka,體積迷你,僅約四人壺的五分之三)


(兩人壺和四人壺的比較)


(迷你瓦斯爐,小巧非常方便攜帶。)

然後,我又另外補了MONIN糖漿。因為夏天到了,作冰咖啡一定會用到糖漿。而對於我鍾愛的夏威夷豆糖漿,我則一次補了兩罐。

(由左而右,薰衣草、夏威夷豆。另外還買了焦糖和玫瑰口味的糖漿,先請小玉幫我帶到她家放,免得到時聚會我得再搬一次。)

以上,就是今天剛拿到的發燒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