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柯老師在光復糖廠會合後,老師搭著我的車,一行人兩台車先往瑞穗今晚下榻處報到去。在休息了一會兒,打了個小盹之後,繼續飆往六十石山去拍夕陽下的六十石山。這是我第一次拍金針花,所以也是第一次前往六十石山,更是第一次開著紅吉胖去爬山。什麼都是第一次,真是刺激!以前開小吉時,總覺得爬山不是件很了不得的事,開山路對我來說,很是稀鬆平常,我可以沿路飆。但開紅吉胖,首先第一個不同的就是視野不一樣,雖然紅吉胖的前檔玻璃很大一片,視線很寬廣,不過視線仍沒有小吉來的高,來的遠,經常前面的車突然煞車,我會被嚇一大跳,仍不知前面的為什麼踩煞車,真的讓我的腎上腺素飆高了很多。再者,開紅吉胖比較不會受其他車輛的禮讓耶!我有被欺侮的感覺。要是小吉,那麼高又壯的一台,誰敢不讓我,自己就吃虧。哪像我現在開著紅吉胖反而擔心人家A我了。

聊了一些心事,離題了。上面那張照片是爬六十石山爬到半山腰時拍的,當時一道神光射下,灑落在縱谷間的平原上。時間點就是那麼剛好,正巧我們行車來到這一處好停車的地方,所以才逮到這機會。


六十石山雖然只是一座海拔不到一千公尺的山,但沿途山路又小又陡,只容的下小車會車,加上旁邊又沒護欄。上山途中,遇見很多車速過快下山的車輛,我常嚇的直冒冷汗,擔心他們一個不小心開進對象車道,把我給撞下山去找老祖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