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下班前十分鐘,從google上查到曼卡兒的電話,撥了過去預約。好久不見那美麗的設計師,才剛坐月子回來,身形卻仍是那麼窈窕。忍不住話匣子大開,稱讚她太強了,說做完月子回來身材就已經恢復到已往的水準。她甜甜地笑說:「沒有啦!有個男客人來看到我,還說我怎麼胖了咧!」,我答話「哪有!」,結果她就回「可能男生的標準比較高吧!」。我越聊越好奇,忍不住又問她現在和以前比還差幾公斤,她就說還要減五公斤。哇,她都這麼瘦了都還得再減五公斤,那我們這種胖子可怎麼辦咧!

話說頭髮一剪完,我肚子好餓啊!難得寶山那拐了好幾個彎的上坡山路我沒有降檔順順地跑完了,一回到家,客廳那張小桌子上頭竟然是空的。啥!沒有食物。好餓好餓!翻了一下飯鍋還有飯,還好。從冰箱拿出那天回新竹時,老媽幫我削好放在我車上的花椰菜。今天很餓,口味想吃重一點的,所以又拿出XO醬搭配維力炸醬。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嘿。再拿出前天買的很貴的澎湖海運來台花枝丸。烤完後,灑滿我最愛的胡椒鹽,讚啦!炒自己一個人的菜,獨自一個人看著電視吃晚餐,感覺我好像在過村上春樹小說裡主角的生活喔!雖然我沒有吃三明治、義大利麵、喝啤酒、聽爵士,但就是有那個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