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東西可是找了好久,終於在過年前一次逛百貨公司時不小心讓眼尖的我給發現啦!這...真是造福喜愛在車上享受熱飲的開車族的好朋友啊!

是這樣的,我這個人愛咖啡,也愛開車,所以也喜歡在開車時邊兜風邊享受親手煮的熱咖啡。但一般市面上的隨身罐要嘛不是得用兩隻手(兩隻手都拿去開罐子了,那哪隻手來握方向盤開車啊!),要不然就是開口太大(萬一一個窟窿,飲料就灑出來啦!),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找一種可以單手開罐、開口又小的保溫罐。沒想到體貼的日本商人還真推出這個產品來了,二話不說,當然買。


瓶身後面有貼紙標示,輕輕一按,再往上一撥,就開了。

底下示範:
1. 先按


2. 再往上推


3. 請享用

這設計實在是太棒了,就連就口的那個地方也設計的很美妙。飲料想濺出來,太難了。


很貼心的是,為了預防不小心打開,飲料流出來。這邊還可以Lock住,往左Luck後,不論怎麼扳都扳不開。

Good!但,這麼貼心的產品,想當然爾是不便宜的。450ml裝的要價NT$1150 喔!真的真的不便宜,幸虧適逢過年公司發禮券,再加上Arial送我一張兩百(還是三百?)元的折價券。我,真的沒花錢。

嗯,既然沒花錢,這樣應該不算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