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望小摺已經半年有餘,對於小摺的了解程度仍沒啥進步。我只想找一台價位便宜又好騎的小摺,怎麼那麼難?

我的需求:
1.手頭不寬裕,預算押在一萬五以內,不能超過。
2.因為住在新竹,山路多,所以爬坡能力絕對要能及格。

如此一來,很多大廠出品的小摺我根本買不起,不然就是段速不夠用。沒辦法,因為我太肉腳了,平常七段我應該爬坡爬不上去吧!

話說2/1那天閒賦在家上網逛Mobile 01,不小心看到之前有討論到Transport這台車,價錢在一萬出頭,且又是27段變速。很多人騎了,評語也不賴,於是我就鎖定它了。馬上上奇摩拍賣找這台車,看到有個賣家是有店面的。隔天星期一下班後,我馬上和卓小妹殺到桃園市去找這位賣家看車。看車時,一直在Transport和Speed Touring間掙扎。兩者之間價差Speed Touring比Transport貴了三千塊,雖然有人說那些變速系統自行升級花不到這些錢,但我這個人對腳踏車一竅三不通,要我自行升級,我沒那能耐,索性就多花這三千塊讓車子的變速系統直接升級,免得日後後悔又多花了一筆錢。

就這樣,當晚就把小摺載回了新竹。

車身上有品牌名稱-「VENTURA」


小摺型號,最後我買的是貴三千的「SPEED TOURING」


聽說VENTURA這個牌子是英國設計的,不過大多數人都一笑置之。其實我也不相信,哈!


摺疊機構是DAHON的專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