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好冷喔!快要冷死了啦!」咳~沒有啦!我們只是假裝我們很冷而已,其實當天天氣還有點小熱,我還嗑了一支鹽廠的百香果冰棒咧!

星期一的無薪假,部門裡幾位長官還有同事們約一約,在部門單車達人志豪的推薦下,我們相約去騎苗栗通霄那邊的好望角自行車道。一提到好望角,我的興致就來了,因為去年去那邊看風車,對那裡有很多美美的回憶,只是我不知道那邊竟然有自行車道。既然如此,那我更要參加了。於是我和Arial還有我的小紅、小白全都搭上了Joy老闆的車,一路討論著攜車架的話題南行。

部門的人出門玩,對於吃總是不隨便的。早在幾天前,卓小妹就已經向英吉利海鮮餐廳預訂了兩桌,所以這一天的午餐就是海鮮大餐。我,真是虧到了。Arial他們來接我時,我還正匆忙又狼狽的嗑著我的竹筍包子。呃,我承認我太好命睡的太晚了啦!因為這樣子的緣故,這桌海鮮大餐我沒法子盡情地大吃,真是哀怨,太虧了啦!

吃完了午餐,車隊趕往我們的目的地好望角,我們要在那邊把單車卸下來開始騎自行車道。我騎小白,Arial騎我的小紅。自行車道的一開頭,我就對Arial大喊說完蛋了,這個下坡這麼爽,等一下回程死定了,得用牽的上來。因為Arial是第一次騎,於是我就陪著Arial慢慢地在大夥兒的後頭悠悠哉哉的騎,反正就當做是出來散心的啦!除了一開始的大斜坡不說,這條自行車道真的很不賴,沿路不是沿著鐵道就是漁村小路走,由於很少人知道有這麼一條自行車道,所以沿途就只有我們在騎,愜意極了。視線寬廣,沒有高樓大廈擋住視線,眼前看到的不是鐵道、小漁村,就是海岸線、巨大潔白的風車一座座錯落於各個角落。我很喜歡這感覺,舒服。接下來的行程就不細述了,我只是要說我很推薦這一條自行車道,想體會它的fu,就親自來這裡騎你就會知道,所以連照片都不show了,哈哈!(沿路一定要去通霄鹽廠吃冰,很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