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飯友們聊到了我的新小摺時說『樊小軒都喊沒錢,但都花大條的。』,那時我回說:「是啊!我平常都摳摳的存小錢,然後再大錢花在這些東西上面。」。聞言,小玉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她覺得我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

會嗎?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有時候我enjoy life只是因為我要讓自己忙、讓自己有事做,別讓自己腦袋空白亂想東想西。

其實我只是害怕寂寞像我襲來,而我我卻招架不住,往黑暗深淵裡墮入。

其實我只是盡量讓自己開心、快樂,讓自己擁有正面的能量,好好度過每一天。

真的,我只是害怕寂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