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的身體狀態,很睏。此時此刻的心情,複雜。剛才在竹北捷安特待了3個小時下來,我,這個不敢讓爸媽知道我很敗家的敗家女,竟然敗了一台公路車了。預算遠遠超過,我臉綠了,但也只能安慰自己說以後我會和他好好相依為命的。所以,嗯,我現在這麼睏,一方面原因是因為運動完後的疲憊,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荷包扁了的精神萎縮。剛剛又嘆了一口氣了。現在腦邊仍然響起剛才在店裡各位前輩的諄諄教誨(其實是勸敗的靡靡之音),大家都一致地說,要一次到定位,免得將來升級要花更多錢。大家講的我都懂,只是我的銀行裡的帳戶餘額聽的不是很瞭。嗯,...我相信今晚的結果大家都是滿意的。嗯嗯...點頭打瞌睡中。

So 明天晚上7點去交錢領車。對了,新的公路車也是紅色的,所以也叫小紅。即將要賣掉的登山車也是紅色的,也是小紅。有點饒舌的講,明天我得用我的掀背車小紅載著我的登山車小紅去竹北捷安特賣,然後再載著公路車小紅回家。然後星期六掀背車小紅就帶著公路車小紅上日月潭環潭試車,9/26那天再到花蓮挑戰200公里。

套句我自己的名言:「沒事別騎別人的車。不是怕弄壞別人的車,是怕體驗了別人好車的好,知道了自己車的不足。而這個不足是即使你體力再好也彌補不過來的,那你心裡就會開始有一點遺憾。心裡一有遺憾,我們就會想滿足他。」人類的慾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