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上來寫東西了,沒靈感啊!所以就怠惰了下來對於這裡的耕耘。雖然如此,我日子還是有照常在過。暑假這幾個月的假日,我開始學著當宅女。不過,很難,可怕的上班族生理時鐘把我訓練的只要早上7點不到,我就會自動醒過來,都被可欣妹妹笑我是老人家了。說的也是,我從沒想過要當宅女這麼難。於是,我的假日生活,如果沒有安排出遊的話,我就跑到公司的運動館踩划步機健身了。

說到健身,最近幾個月是我們公司的健康檢查日,(嗯,因為有很多個廠區,很多人,所以要公司全部員工做完健康檢查得花大概兩個月的時間吧!)所以我發現近幾週上健身房的女孩子又變多了。^^ 我講這句話,好像我每天上健身房似的。其實不然,我偷懶太多,後來變成每個禮拜只會上健身房一到兩次,維持基本體力。從上個禮拜起呢,因為同事小寬約我9/26要去花蓮騎200km,我們約定要在一個月內減重3kg。嗯,為啥減重呢?小寬說為了能騎上單車後看起來更帥氣。所以呢,我的休閒娛樂又變成健身啦!

昨天下午我到運動館運動後,殺到湖口找小寬他們一夥人聊天,順便凹小寬陪我出去騎腳踏車。雖然早上我對於我竟然能把我的登山車塞進小紅裡面很開心,但當下有點懶的我,實在懶得把登山車小紅從我的小紅裡搬出來,於是我就借騎小婷那台換了娘胎的的登山車,好好體驗娘胎的fu。從明新技術學院騎到湖口戰車基地,一路上小寬一直聽到我在罵娘胎和我自己。這娘胎實在是太好騎了,阻力小好多,就連逆風影響也不若防刺胎大,上坡也變得輕而易舉。我恍然大悟,難怪很多人後來都改騎公路車。然後我又罵我自己是神經病,上次自己竟然騎著小折跟著一群公路車和改了娘砲胎的登山車從明新騎到十八公里海岸線,又騎回竹北。現在我對於我當時能全程跟上他們,我真的是深深地佩服我自己。我只能說,划步機,好樣的,多虧有你啊!不然我哪有那份能耐呢!

所以,我想,我好像快被那群勸敗能力超強的損友說服了。換娘胎 or 換公路車?嗯,好問題啊!沒事還是別騎單車的好啊!免得越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