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小寬和奕卉的幫忙下,我將一半的行李都搬到了明湖路的套房那。下午我默默地一個人將19綑書一一從車庫搬到三樓,每次都爬4個樓層,每搬個一次,我總要坐在床緣邊喘息好久,覺得心臟快爆錶了,跳超快的。那些行李全搬到房間後,我也沒有餘力繼續整理歸位,於是又回到竹中這兒休息補眠。休息好一會,時間接近5點半,我起床騎車到金山街去買了晚餐回來給自己和歐小雨吃。歐小雨今天起床後,沒啥胃口,我只好幫忙分食了些。由於今天太累了,7點歐小雨要出門上班時,我也跟著一起出門,打算到運動館好好運動一下,舒展筋骨。

今天下午的心情是憂鬱的,開始搬行李這件事讓我意識到我和歐小雨四年多的同居生活就要在今天畫下句點。我很依依不捨,很是感傷。 運動館的活力區今天沒人,我一個人在那邊踩著滑步機一邊看著CSI影集,今天的劇情是其中一個探員死掉了,眼睛盯著劇情,心裡想著和歐小雨的生活點點滴滴,我不禁眼框泛紅,心裡很是沮喪,邊踩邊哭,我不知我哪來哭的情緒,我一直以為我的眼淚早在幾年前流乾了,沒想到還有。心裡越是難過,腳下就踩的越快,我以為這樣可以擺脫我心裡的不快,但踩的越快,心裡也只是越悲傷而已。我回想起幾年前我開始上健身房的緣由,那時也是因為心理狀況很糟糕,我需要專注於某樣東西來轉移我的注意力,於是我選擇了健身房。沒想到3年後的今天,我又是為了擺脫心裡的悲傷來上健身房,說這裡是我的避風港也不為過吧!

打從幾天前開始,我留在客廳桌上給歐小雨的紙條,內容就開始瀰漫離別的情緒。我寫著如「我好捨不得妳...」、「以後我不在這,妳會想我嗎?」、...諸如此類的話。關於情感的表達,歐小雨比我還內斂,所以她的回答也總是酷酷的,常牛頭不對馬嘴,反正我也習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祝福妳平安幸福,癸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