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一個人住,感觸突然變多了,文筆也突然變好了起來。似乎又有東西可以寫了。看起來人只有在不開心的時候,謬思女神才會來照顧妳耶。所以,最近又會開始用心經營部落格了。← facebook也膩了啦!而且這邊比較沒有隱私,我還是比較愛部落格。

我與歐小雨的溝通打從一開始就是由紙條出發的,所以...到最後還是以紙條ending。只不過,通常都是我寫的多。不過,我知道她有看在心裡。

昨天開始我住到新套房那邊去,臨時找到小寬載我回竹中那邊牽我的摩托車,我順便上樓去整理一些東西。一出電梯門,就看到客廳的燈還亮著。心裡突然一陣難過,我不知道歐小雨是不是忘
了我已經不住這了,晚上出門上班前還幫我留一盞燈。當下又在紙條上留言給她,我問她「有沒有開始想念我了,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星期日晚上和歐小雨坐在客廳看電視時,我看著坐在我旁邊的她,我不清楚她心裡有沒有在想什麼事,我隱約感覺到我們之間有一股微妙要別離的氣氛,當下我很感傷,但也不知該說什麼,只能一如往常地聊我們平常在聊的話題。

昨晚是在明湖路套房的第一晚,幾乎徹夜未眠,我認床。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心裡想著從今天起騎的這條路線和歐小雨是反方向的,再也不可能偶遇了。上禮拜六一早八點出門時,我在路上停紅綠燈,看到歐小雨就在馬路的另一頭。我拉下窗戶等她看到我,而她也看到了我,朝我揮了一下手。這是我們一起住在竹中三年多來,第一次在路上遇到,她有看到我,而我也有看到她。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一天,是我住在竹中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