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喝酒喝到微醺的感覺,那份力道,減一分沒感覺,加一分又太過。我真的享受那飄飄然的感覺,真的很喜歡。人啊,一旦飄飄然的時候,腦袋瓜裡的思緒就會活絡起來,平常絞盡腦汁,苦苦追尋的靈感自會跑出來自投羅網,取之不竭,用之不盡阿!

這一個週末,室友歐小雨就要完成她的終身大事啦!就像我老媽講的要把我嫁出去,她肩頭上的重擔方能卸下一樣。對於歐小雨,我竟也是同樣的心情,能看到她踏入婚姻生活,追求到她的幸福,我也大大鬆了一口氣,真的不假。看到她得到幸福,我確實比誰還開心。一直以來,看她不快樂那麼久,從認識柯老大以後,我看到她一點一滴慢慢地改變,整個人不論是心境或是....什麼之類的,聽到她笑聲的次數一次比一次還多,我真的很慶幸當初她能認識柯老大,現在她嫁予柯老大為妻,將來她能與柯老大白頭偕老。以上是我的真心話,在我微醺狀態下,我變得感性起來。

當然,我的這些心情,歐小雨是不明瞭的。這不重要,只要她能過的好,我就跟著開心。我衷心期盼生活在我週遭的每個朋友、同事,大家煩惱不要那麼多。畢竟人生苦短,能活在當下最是重要。

嗯,天氣太悶熱,多喝了兩罐啤酒,竟有點茫然。啊!該去洗澡了!晚安!
P.S. 我的謬思女神呢?我的台南美食之旅還沒完成呢?不知該如何下筆,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