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Lydia,

午安!睡醒了沒?
昨晚妳和秀馨竟然就靜悄悄地下線了,讓我很不習慣耶!

到新套房已經有十天了,房間仍沒整理好,地上還是堆滿了物品,走路要用閃的才走
的過去。於是乎,我準備載回家的物品清單越列越多,小紅應該會滿滿一車回家吧!

想到昨晚看的那些照片,那些是張小妹的同學拍的。第一次實實在在體會到出去玩時同行
有人愛拍照是一件很美好的事,這是我第一次出去玩,有人幫我側拍那麼多,很棒!

不知道妳有沒有愛上照片上那些漂亮的景色,想去嗎?想跟我和秀馨去嗎?
我們三個不是說要一起去墾丁嗎?這句話還沒實現耶,什麼時候走呢?
我又跟同事買了悠活兩天的住宿卷,隨時成行喔!

我已快成為墾丁識途老馬,跟我走,地圖和衛星導航已經可以被冷落在一旁囉!
而且我知道的私人景點也越來越多囉!
嗯,我都這樣說了,如果妳還沒心動。那....那....那我又能說什麼呢!

秋冬賞楓的季節,同樣也是適合旅行、沉澱心靈的季節。
所以也是個好好鑽研攝影、看書品酒的季節。

JC 11-Nov-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