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邱要在我這兒住個三天,我當然是歡迎,不過卻被邱吐槽說我和歐小妹很厲害,兩個女生竟然可以把房子住成這樣。會嗎?我覺得還很OK啊!除了亂了點外,就還是亂了點啊!別這樣嘛!

為了鄭重表現出對邱的歡迎,我把我和歐小妹的小摩,還有我的小吉全趕到外面去過夜,那一格尊貴又難停的車位就讓給了邱的小B。當然,那一格想停進去是得靠技術的,哈。好不容易邱停好了車,接著開車門離開車才是重頭戲,我在旁邊看了就只能驚嘆地說,那種微小的車門縫隙也只有邱這種纖細身材的人才有辦法鑽進鑽出的,鼓鼓掌吧!

以上所說,是昨晚的情況。

現在我要說說我現在心裡的感受,就是兩個人睡在單人床真的好痠喔!我完全無法施展我的大字形睡法,整晚就只能乖乖立正睡覺,哀怨。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旁邊有一個會自體發熱的暖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