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從電視機上聽到了一首熟悉的音樂---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這是賀軍翔和劉喆瑩主演的電視劇「我們結婚吧」的主題曲,當下好奇地守在電視機前面看看主唱人是誰,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女生擁有這麼特別的聲音。主唱人叫蕭賀碩,不僅歌聲特別,連名字、資歷都很特別。更重要的是,她還是個才女呢,沒想到這首「Salahio 我愛你」是她作詞作曲的,實在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女生。



我愛你-「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
**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Oh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 樂 ~~~

Oh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蕭賀碩的經歷

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雖然沒有唸音樂學校.但對音樂一直充滿熱情
10歲創作第一首歌.之後只要心有所感就會創作
大學時參加創作比賽即被華納簽為專屬作者
台北醫學大學醫技系畢業後考取執照曾任醫檢師半年
之後因為有機會轉換跑道.擔任製作人包小柏的製作助理
進入華納後由執行製作.製作企劃到製作人的角色.一步一步踏實走來
曾參與孫燕姿.蔡健雅.張惠妹等藝人的製作案
最近在tvbs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中初試啼聲.擔任主題曲salanheo作詞作曲.製作人.演唱者
獲得廣大迴響.數位下載一上市即獲kkbox單日點播率冠軍.網路詢問度超高
在網友殷殷期盼下.將於2007年1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