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拿到了心中嚮往已久的Wii。一拿到了全新的Wii,心思早已飛離公司回到家裡電視機前面了,更別說哪還有什麼上班的心情。

平常下班,我總是準時六點走人。但這一天,因為帶著一大包的Wii,深怕出公司遇到PIP被攔截,又硬生生地多待了半個小時才離開公司。Wii啊Wii~看看你,我為你的犧牲可大的囉!連五月份要繳稅的錢我都挪來用了,嗚。(算一算,這禮拜的我還真敗家,花了不少錢。繳信用卡、牌照稅、手機費,還有Wii....呃,我這窮人家小孩又被窮鬼拖走了啦!)

回到家後,興沖沖打開包裝,小心翼翼地一一拿出各個物件,就深怕一個不小心傷到了潔白無暇的他們。翻開日文說明書,文字有看沒有懂,就只能看圖說話,猜測大概的意思去安裝。一切就緒後,拿出sports遊戲片放入主機(吸入式的),開始測試雙節棍的用法,及感受遊戲中它帶來的震動回饋。因為時間不多,大概玩了網球、棒球、拳擊三個遊戲。任天堂的設計真的很優,搞不懂他們是怎麼弄出這一套的。拿網球來說,拿右手手把的角度不同,擊出去的球的角度也不同。而且發球時,如果你跳起來發,遊戲中的替身也會真的跳起來發,球會更有威力。這感覺真的很妙,自己好像真的在打網球,真的會流汗。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站著看電視,哈哈,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