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上上個週末我那自以為是沒啥熱量的批薩讓我破戒的原因?還是上禮拜開始實施運動一天,休息一天對我沒有效果的關係?總覺得這一個禮拜的健身沒啥進展,希望這只是我身上的肌肉還沒習慣這樣的作息。平常下班後去健身房狂操習慣了,每天一上班,就期待下班後趕快去跑步跑個暢快。現在每隔一天才去報到個一小時,衣服不再整件溼透,突然覺得健身逐漸對我消失了吸引力。

對吼,這樣子的話,就代表我每個禮拜又有三個晚上的空檔。這下可好,咖啡課程已經上完,不去上課的話,我還能去幹麻,免得晚上回家太早碰到柯老大咧!傷腦筋...

這幾天又開始痛恨起柯老大把我們這兒當成他自己家的態度,忽然間我也意識到我以前常跑雅娟家或歐小雨以前宿舍那,我想我一定也造成人家很大的困擾。唉!我竟然現在才恍然大悟,難怪以前歐小雨的室友對我的態度很惡劣,常藉故挖苦我。而雅娟則是把我當家人看,所以人家不介意的。真是的,真是的,我真是有夠笨的。看來,以後自己要注意,別經常往別人家裡跑,一定會造成人家困擾的,人家只是不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