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天晚上會是輕鬆的一晚。依我原來的想像,我應該是輕鬆的走到健身房,看到健身房客滿,於是只好和教練Kevin繼續和往常一樣東扯西聊的。沒想到,因為今天是Kevin的生日,所以生日的魔力出現了。首先,我已經不小心慢了十分鐘抵達健身房,出乎意料的,我竟然是第一個報到的;接著,我今天竟然還配備齊全的帶著運動褲和運動鞋。就在我天真地想著:好吧!那今天就稍微跑一下步熱熱身好了。就在我跑了十五分鐘準備下跑步機時,Kevin走到我旁邊幫我重新設定了hill模式,然後速度一直增加一直增加,增加到我平常跑的速度,然後說「再跑個十分鐘吧!」。雖然哀嚎了一下,但想說這速度再跑個十分鐘,OK的啦!但是才跑個兩分鐘,hill模式發威,坡度從1開始往上升,2,3,4,一直跳到8。難怪突然覺得跑的吃力,快往生,趕緊將速度調慢,稍微喘口氣。沒想到才喘沒幾口氣,坡度又從8慢慢慢慢地降回了2,哇咧~我有被整的感覺,趕緊再手動將速度調快。如此重複地弄了兩三次,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在玩弄跑步機,殊不知其實是我被跑步機玩弄呀!

一下跑步機,才喝口水,緊接著又被Kevin拎去做仰臥起坐和背部運動,雖然次數沒什麼增加,但強度增加,中間都不准停頓,從頭到尾都被Kevin押著做,從頭到尾一直喊「快死了!我不行了啦!」。做完之後,渾身大汗,喘還來不及喘,又被押去做squart。雖然我是很期待有新的加強運動啦!但不是今天。又是一陣狂操,十分鐘過後,Kevin:「去,再去踩腳塔車。時間就十五分鐘好了,踩80喔!」跟腹部、背部運動比起來,算是很輕鬆的了。但狠招就在後面,就在剩下兩分鐘時,Kevin叫我用最快的速度踩兩分鐘。116到114間徘徊撐了一分鐘,剩下的一分鐘已經掉到了104,真的快掛了。不禁轉頭跟在旁邊觀察我狀態的Kevin說:『我今天被妳這個壽星惡整了,今晚一定鐵腿。我明天如果爬不起來,就請假,事由就寫說被教練狂操。結果Kevin還笑笑地說:「妳老闆一定會簽過的。」

踩完腳踏車後,Kevin低頭看看手錶說:「去做緩身操。妳看我時間幫你排的多好,等一下剛好妳室友下班了。」是是是,教練,我室友今天休假啦!難道妳是為了這個,所以今天把我操的這麼慘嗎?阿不就幸虧妳一直以為我七點半就要走人,不然妳就還要叫我做更多訓練。吼~~好累!快要血糖不足了啦!

不過,沒關係,誰叫教練今天是壽星咧!壽星最大啦!~~壽星萬歲!

今晚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晚喔!不僅被壽星狂操,喘氣之餘,竟然還在健身房碰到了謙哥和剴哥。哈哈,真是難得。謙哥是剛上完瑜珈課要走,剴哥則是有事要來請教教練的。大家對於能在此碰面,都稍感驚訝。哈哈!真是特別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