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信給Lydia時寫到了這件事。原本以為寫完寄出去後,會比較不在意。沒想到,呃,恐怖的陰影仍然存在我心裡。所以我就原文把這件事情的始末PO出來囉!

昨天早上刷牙洗臉時,突然瞄到我身後浴室的門上怎麼突然出現一個黑色的洞(還沒戴眼鏡)。一面懷疑那是以前就有,只是我沒去特別注意;又一面懷疑那是我最怕的東西。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刷完牙、洗完臉、再戴上隱形眼鏡,然後鼓起勇氣回頭看。真的是我最怕的~喇牙~媽的!又黑又大的一隻,嚇死倫家!因為牠就在門的上面,走過去怕牠跳下來掉在我身上。於是拿刷子趕牠,結果牠就溜到了垃圾桶旁邊躲起來。趕著上班,沒空理牠(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啦!)。其實把浴室的房關起來,免得牠亂跑。

昨天下班後,嗯,其實也一直不敢去上廁所。一直撐到要去洗澡時,才不得不開浴室門,瞄了垃圾桶一眼。真有耐性,牠竟然還窩在那裡,於是拿著長柄刷子,試著要把牠趕到浴室通風口(我懷疑牠是從哪裡來的),打算用膠帶把那裡封起來。可是牠卻不按牌理出牌,竟然亂跑。深怕牠溜出浴室,只好用刷子堵牠的去路。其實我們怕牠,牠更怕我們。牠可能也怕被我弄死吧!就爬上了刷子的刷毛那邊,然後一動也不動地hold在那邊。怕錯失良機,我叫歐小妹趕快打開陽台的門,看看樓下有沒有人,然後就扣扣把牠放生到樓下去了。

或許妳會說幹麻不殺死牠。老實說我以前也處死過兩隻,但心裡一直很不好受,總是覺得怪怪的,那兩隻的死亡陰影一直到現在都還留在我心裡。所以能不殺死牠,就盡量不殺死,只要牠別來我家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