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的天氣,但如果一定要下的話,我希望我可以選擇。

像我這種週休二日的上班族來說,平常看得到太陽的時候都是關在公司這個龐大的建築物裡面,只能隔著厚重的玻璃窗看著窗外的陽光灑在所有它能觸摸的到的生物和非生物上。只是不包括我。

我曾思考過,如果我生活在北歐那些終年見不到多少陽光的國家,那我可能也會像他們那邊的人民一樣,會得到憂鬱症吧!『陽光能治療憂鬱症』,所以如果我有選擇的機會的話,我希望週末那兩天都是好天氣,能讓我到戶外去親近大自然。就算是不出門,我也會把客廳大門打開,讓陽光沒有阻礙地照射進來,將躺在沙發上的我照個痛快,直呼過癮也好。實際上,當我懶病發作時,我也真的有這麼作過。躺在沙發上作日光浴,睡個舒服的午覺。家裡冰箱有啤酒的話,我會在醒來後,拿罐啤酒走到陽台繼續享受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