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單車,在我來說,應該是一個讓我放鬆的休閒活動。如果訂立的一個太遠的目標,那就有壓力囉!我只愛那種閒晃的感覺,那才是閒情逸致咩!埔頂路的旁邊變成了一個大公園,平常開車經過那裡時,就覺得騎單車來這邊晃應該不錯!況且,它離我住的地方才五分鐘路程,很近很近。

今天下午臨時決定來去那邊晃,探探路。抵達之後,發現那邊已經很多親子在那裡散步、騎單車了。

這是我直接騎到最裡面的那條路,往回拍的樣子。一片空曠。列為關埔計畫之一,將來這邊會成為一個新社區的。
 


我發現很多來這個公園逛的親子,大多是這附近的居民,以及新居民。從來的方向,大概可以推論大多是新莊街以及關東橋這邊的居民。我呢?只是個過客,一個孤單的過客。(今天我比較自閉,跟人群比較格格不入。)


看到建商立的大廣告看板「東京六本木」,這片荒無的景色,一兩年後就會變成新興住宅囉!


嘿,這可是我把車停在路中間拍的。而且還是逆向喔!屌吧!


不相信嗎?看到那個紅色的反光燈沒?那可是路中間的安全島才有的耶!



啊~啊~被發現了。呵呵,路還沒通。我想怎麼停就怎麼停啊!


悠閒的午後,我只想悠閒的騎著單車,不想把自己搞的很累。於是我就在這交叉起來只有五條馬路的大公園晃了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喔,一個人也可以這樣消磨時間。說真的,我還挺佩服我自己的。


介紹一個小紅的新秘密武器-『震動ㄍㄞㄧㄍㄞㄧ叫』。這是為了保障我視線顧不到小紅時的一種保護裝置。設定了之後,只要有誰來動我的車,它就會大聲ㄍㄞㄧㄍㄞㄧ叫,通知我小紅有危險了。(網友推薦的,所以我也去買了一個。很敏銳,萬一風大,那就會亂ㄍㄞㄧ一通囉!不過,我覺得音量太小了啦!只能嚇嚇膽小的小偷,和不小心動到我車子的無辜受害者。哈~)


這是之前介紹過的包溫瓶。最近出門都愛它,有了它,出門就可以隨時喝到熱水或咖啡囉!我有把ㄍㄞㄧㄍㄞㄧ叫的鋼索繩子穿過保溫瓶的帶子,誰敢動我的保溫瓶,保證它也會ㄍㄞㄧㄍㄞㄧ叫的啦!(結果,我自己就被ㄍㄞㄧㄍㄞㄧ叫了。喝完水,要把保溫瓶裝回去時,忘記我有設定,自己反而被嚇了一跳。哈~)


太陽快下山囉!包袱收一收,準備回家看航海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