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看到這幾株櫻花實在是讓我信心大增,相信三義130的重頭戲--聖衡宮前那排櫻花一定開的更璀璨吧!滿心期待,沿路一直跟歐小雨訴說待會兒可能見到的美景。只不過,咦?車好多!咦?我們到了!咦?櫻花在哪裡?只見
從薑麻園休閒園區到聖衡宮前,停車的車陣綿延兩三百公尺,熱鬧至極。我想像中躲在白霧裡的櫻花樹半棵也沒見到。雖然疑惑,但我們還是把車停了下來,決定下去晃一晃。開了這麼久的車,總不能這樣都沒有收穫就走了吧!

由於這裡太像假日市集了,完全毀了它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讓我對歐小雨覺得很內疚。所以我們捨棄了逛市集,改走路旁的步道。嘿,來
聖衡宮還真不能不來走走這步道。一走上去,那感覺全回來了。雖然這邊沒有櫻花可看,但卻可欣賞到另一番別緻的景色。山嵐在林間緩緩飄過,我改用黑白的眼光看它,這些景色全成了一幅幅渾然天成的潑墨國畫了。





這是我率性躺在林徑旁石椅上拍的,我還真不想起來呢!




林間小木屋,被我想像成外國人的森林渡假小屋啦!嘿嘿...







回程的路上,因為由三義開到聖衡宮山路太彎曲,而且到三義市區那邊會塞車,所以我們捨棄原路往返,直接130開到底,由大湖出來。路上在雲洞仙居休閒農園看到有賣薑汁撞奶,這飲料旅遊指南有介紹,雖然賣130元很貴,但看指南介紹成那樣,好像不喝也不行,所以我又倒車回去買。只不過這一等,可讓我等很久。我帶著體諒的心,想說薑汁和黑糖是現煮現熬,所以較耗時間。嗯,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賣比較貴吧!滿心期待我等了這麼久,可以拿到一杯讓我讚賞的飲料,只不過,媽呀,這也太小杯了吧!130元的飲料大概只有八盎司,哇咧,大概跟7-11的小杯咖啡一樣少吧!這裡不是薑的產地嗎?雖然喝起來很夠味,但也太貴了吧!嘖,我脆弱的心靈受傷了啦!路上我邊喝這杯貴的要死的薑汁撞奶邊下定決心我回家要自己煮出不輸他們的薑汁牛奶。哼哼!我的130元,心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樊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